close

首先必須感謝學長~要不是學長來到這邊工作!我應該也不會來到巨濟島(거제도)!

如果去釜山很多天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的話,也很推薦巨濟島~它是僅次於濟州島的第二大島唷!

但!是! 巨濟島絕對不是一個簡單可以到達的地方~

真心建議看得懂韓文的人再來!因為一但到達巨濟島之後,公車上完全沒有英文!

 

當你從釜山金海機場出來後,不是搭機場巴士,而是要搭intercity bus!

從機場到巨濟島(거제)花費7000韓幣!不是很貴~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!

因為學長在巨濟島的鄉村工作,所以到達巨濟島市中心之後,我還要轉搭市內公車去找學長~真的有點可怕!

沒有英文標示心慌慌~坐了約一個小時後還是順利到達~

 

到達之後第一站就是去學長上班的地方!

Oedo Nursery (외도널서리): 這間咖啡廳真的超美~是Gujora海邊(구조라해수욕장)的網美咖啡廳!

 

我真的很羨慕可以在這邊工作耶!!!學長和他朋友做的甜點超!好!吃!(果然不愧是留法的)

這邊的創辦人感覺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,雖然目前只賣飲品和甜食,

但食材上面都是用好的材料,也都是自己做每一個步驟,不買外面現成派皮或是果醬~完全都是新鮮食材自己做出來的甜點!

這邊甜點真的大推~重乳酪蛋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~我回台灣想找類似的重乳酪蛋糕都還沒找到!QQ

而且和學長聊天知道經營者後續還有很多計劃,讓人覺得很佩服~

所以來巨濟島一定要來這邊享受一下!我這次去發現巨濟島所有的觀光客應該幾乎都在這間咖啡廳了XDD

  

 

第二站:黑鵝卵石海水浴場 (학동 몽돌해수욕장)

這站我們去的時候天空沒有很藍~

但這個海水浴場的海邊,他不是沙子,而是一顆一顆的鵝卵石~

感覺蠻特別的,散個步也還不錯!

在這邊花個30分鐘走走路拍拍照,就可以繼續前往下個景點囉XDD

  

 

第三站:風之丘 (바람의 언덕)

原本查巨濟島觀光時,對這邊的觀光沒抱太大的期待!

但是一到達這個景點,我眼睛有點為之一亮~

從網路上看照片感覺還好~但本人到達之後可以看到綠地大海和風車~

編織出來的景象有點美好~不知不覺也在這邊待了一段時間,拍了很多照片!

   

 

第四站:巨濟島大明度假村飯店 Daemyung Resort Geoje Marina

因為學長而得到的一夜住宿~感謝學長!讚嘆學長!

從落地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實在太寧靜太美麗~

學長的朋友說~雖然這不是最高級的飯店!但是卻是最受歡迎的飯店!

他裡面有每個觀光客所需的東西,而且也可在房間煮飯~

飯店樓下有超市賣場可以買食材,還有炸雞店可以點炸雞~ you can't ask for more!!

 

 

其實我在巨濟島只待兩天兩夜!但我實在太愛這邊惹~

靠近海邊美美的~生活步調慢慢的~觀光客也不是多到滿出來!

還蠻喜歡這種的慢慢的旅行~

誤打誤撞之旅!成功~!

最後分享一下這次在巨濟島吃的東西~

 

左:島上一家豬肉湯飯店!旅遊完很餓時吃超好吃! 右:學長老闆請客的烤肉,就在度假村對面!五花肉超厚、冷麵超好吃!讚讚讚!

 

學長自己做的滿漢大餐~超好吃~我忘不了超市買可以買很多不同種生菜和小菜!都超好吃

 

然後還有我們自己亂做的大醬湯加豆腐~配上BTS Jungkook可樂~Perfect ending la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