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記錄一下2018.12.01參加Melon Music Awards的心得記錄

覺得我的追星過程一直都有貴人相助

像是去年BTS在台灣的演唱會搶票題目誇張的難

還是有好夥伴幫忙搶到票了!

這次的MMA也是因為有認識的韓國姊姊送給我票 才有可能可以看到

真的再次感謝追星路上的大家~哈哈哈

 

 

[前情提要]

大概在11.15的時候,韓國姊姊跟我說他有MMA的票,問我要不要去

但因為我才剛進新公司,連適用期都還沒過,我實在不知道有沒有假

終於天人交戰思考了3天~我還是決定去了!哈哈哈哈

而且也誠實跟主管說我要去韓國參加award show!

我主管也叫我好好enjoy!! 覺得perfect!

最煩的是因為逼近出發前只有一個多禮拜~機票都好貴

我比價比了2天才找到我覺得票價可接受~來回時間我也OK的機票!

反正下定決心要去之前~就是花時間在訂機票和飯店~

 

 

[正題]

以往都是看到電視上轉播MMA,但可以親自去看這場秀實在太開心!

之前還沒參加時我一直很怕如果沒有BTS的橋段,我會無聊到死!

畢竟聽不懂韓文,而且整個頒獎典禮是4小時,加上我喜歡的BTS一定是最後才出來表演!

我一直覺得我大老遠飛來韓國看頒獎典禮是不是錯誤的決定?

 

 

但是!但是!親自參加完全顛覆我的想法!

從節目流程、導演運鏡、頒獎橋段到藝人表演,我覺得整場沒有無聊的時候!

BTS雖然是我的目的,但其他藝人的表演也都非常棒~

在追KPOP這幾年當然其他人的歌也都有聽過,

所以Momoland, Mamamoo, Roy Kim, IKON & Wanna One表演時我也是非常enjoy在其中!

而且這場表演真的時間掌控非常好,是一個緊湊不浪費時間的秀,讚嘆讚嘆!

 

最後最後,我真的想說,可以參加這場MMA實在太幸運!

這場BTS的表演是我今年最喜歡的表演!!

從Fake love一開場的舞蹈~到最後3J融合傳統民俗風的Idol開場舞蹈!

所有一切都是P! E! R! F! E! C! T!

我無法用言語好好形容~但就是一個愉悅了我眼睛與耳朵的一場表演!

(眼睛和耳朵都懷孕的表演>///<)

 

最後我要說,可以親眼看到BTS拿到七個獎很棒!

尤其是可以親眼看到BTS得到Best Album &Best Artist of the year很幸福💜!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